雨街的猫

欢迎来和我聊天呀*^_^*

你是世界唯一的珍宝(if)

接太宰去救织田作那里,是织田作存活的线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我看着太宰跌跌撞撞地跑进来,他丢下了生而抱有的理智,非要去看那个会让他伤心的真相。

  我知道织田作之助已经救不回来了。可我从来没有见他这么伤心过,甚至于我痛彻心扉——那几年的欢喜也并非只是太宰治一个人的宝藏,我与他一同走过,那也是我的黄金。

  我也曾经在天空上与这三人喝过同一杯酒,听过同一个笑话,仰望过同一片星空………

哪怕出于自己的私心——想要救下他。

  恢复织田作之助已经变得微弱的心跳,勾回他死去孩子的灵魂。这是只此一次的奇迹。

  一物换一物,哪怕是神明也不可违背。我感到我的身体一点点轻盈了,消散了,我感觉到修治在看着我,可我看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你也见过我吗,在你曾经做过的那些梦里?

          请不要为我伤心,我知道痛苦是很难过的,我毕竟天生地养,只是又回家了。从此以后,亲吻你肌肤的风是我,打湿你睫毛的水是我,温暖你身躯的阳光也是我。我无处不在,我们相伴相依,你不要寂寞。

  我真的真的度过很漫长的岁月了,创造你的时候也以为对人间的一切都很明晰了。我仅仅只是陪你短短十几年,连岁月的零头都没到呢,滋味却超过以前的很多年。

  风吹过每条小巷。我记得路边的小广告写着“太阳能维修”,有人用笔在下面写了一句“月亮可更换”,今天又多了一句“星星不闪包退换”。我吹过房屋上带着香味的炊烟,掠过波光粼粼的大海,我看见生活里一点点璀璨又温柔的浪漫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你以后也一定会看见这些,你也会知道这些是最温柔和最浪漫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在以往的日子里,宰究竟是否知道有这么以为神明曾经注视他呢?不管怎么,在织田作脉搏逐渐有力的时候他都已经明白了吧。

  我思来想去还是不忍心这个“我”一个人消失,还是希望有人记得祂,所以x最后才有了太宰的注视。

  织田作活了,是he!!!

  

     如果可以的话,红心蓝手评论(○` 3′○)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